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我市启动养老服务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2015-01-15 10:31:49 青岛日报

    全市养老服务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近日启动。排查整治范围包括全市所有养老机构以及全市所有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农村幸福院)、社区助老大食堂、社区老年人活动室、社区养老互助点等社区养老服务场所。

    凡存在相关证照不全,不具备补办条件的;因暂停服务,整改验收未达标擅自恢复运营的;存在重大火灾隐患,且无法整改的;不具备消防安全生产基本条件的情况,一律依法取缔终止服务。凡达不到要求的养老服务场所,立即责令暂停服务进行整改,经属地政府有关部门验收合格后方可恢复运营,具体要求包括:经公安机关消防机构依法验收抽查不合格,不停止运营的;违规在仓库内设置员工集体宿舍的,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使用不合格的消防产品或者国家明令淘汰的消防产品的,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电器产品、燃气用具的安装、使用及其线路、管路的设计、敷设、维护保养、检测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和管理规定的,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