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旅游 > 正文

抢住青岛涵碧楼酒店 微博图文转发免费享受

来源:青岛新闻网旅游频道-- 2015-01-12 14:21:16 字号:TT

    好康大放送!只要转发微博,入住青岛涵碧楼真的不是梦!来自台湾日月潭畔的文创度假酒店「涵碧楼」,10月落地青岛后,引起媒体大篇幅报导与关注。为让更多网友感受、体验涵碧楼之美,青岛涵碧楼酒店1月8日起大放送,只要到「青岛涵碧楼The Lalu」官方微博,转发指定文章「一生必去一次,涵碧楼酒店」达340位网友,就有机会获得青岛涵碧楼酒店2天1夜的免费住宿享受,或吃到最地道涵碧美食、体验深海温泉。

    借镜台湾经验 涵碧楼得奖无数

    拥有无敌海景的青岛涵碧楼酒店,位于青岛市黄岛开发区,是中国少数盖在海上的度假酒店,也是台湾乡林集团布局大陆的首座文化创意酒店。

    日月潭涵碧楼原址其实已有百年历史,更曾是蒋公行馆、日本天皇驻跸处。其建筑风格获奖无数、在三百多本国际旅游专业书刊报导,更被世界不动产联盟(FIABCI)称赞是「台湾第一个国际五星级饭店」,并夺得该年会最高奖项「大会特别奖」,可见其独特。

    三面环海 青岛最高端酒店

    在澳洲著名度假饭店设计大师Kerry Hill设计下,日月潭涵碧楼酒店融入中国、日本与西方的建筑概念,呈现出「极简」建筑风格。青岛涵碧楼酒店与Kerry Hill再度携手合作,内装承袭台湾日月潭涵碧楼酒店风格,外观更借镜当地的青岛港,酒店建筑主体外观,犹如港口的长条「集装箱」般外型独特,一开幕就吸引各界高度关注,更获得上海「外滩画报」颁发「2014年酒店类最佳建筑设计奖」。

    背依凤凰山、三面环海,青岛涵碧楼酒店拥有极佳视野及无敌海景外,酒店内同时拥有婚礼堂、国际会议中心及顶级宴会厅、精品店、深海温泉及六感SPA,中、日、法式等多国美食餐厅,诸多高端度假配套;让人一进酒店就尽享深度旅游之美、写下青岛高端旅游度假酒店新历史外,更得到外界称呼连「孔子都不走了」的美誉。

    一生必去一次 涵碧楼非你不可

    这么赞的酒店,若没去住过、亲身体验其美好,绝对令人惋惜!所以,青岛涵碧楼酒店破天荒决定举办微博转发活动,让喜爱旅宿民众都能参与感受青岛涵碧楼酒店之美。

    只要转发微博 就能得奖

    「真的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只要转发微博就有机会得奖!」涵碧楼酒店集团业务营销副总陈金美表示,网友只需在1月8至15日至「青岛涵碧楼The lalu」官方微博()添加「关注」,成为青岛涵碧楼粉丝后,邀请你的博友转发「一生必去一次,涵碧楼酒店」文章给网友,就有机会拿到涵碧楼酒店度假好礼!

    「一生必去一次,涵碧楼酒店」文章内,说明了来自台湾涵碧楼酒店的前世今生,深刻描述其美感与历史地位,并搭配15张两岸涵碧楼美图,要在两岸网友间「吸睛」。不过光看美图绝对不过瘾,若能迅速达到转发,就能免费到青岛体验涵碧楼在中国首家旗舰店的建筑与自然之美,适时服务及六感之美。

    陈金美说,依博友转发人数对应获奖项目,像是转发达340人可获得免费住宿一次、共500个名额;转发60人可获免费体验深海温泉一次,共600个名额;转发30人可免费享用下午茶一次,共800个名额。以上奖项皆依参与者完成活动之顺序兑换,额满为止,参加者活动时间内完成后,需主动提供转发网址及转发次数截图,供主办单位验证。(青岛新闻网 王磊)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