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旅游 > 正文

西海岸新区首条旅游专线L1线开通运营

来源:-- 2015-01-11 11:56:0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1月10日,西海岸首条旅游专线藏马山旅游专线将正式开通运营啦,通车初期乘坐更有惊喜!旅游专线的开通,可方便广大市民及大中专院校师生的出行游玩,也将进一步促进西海岸新区旅游业的发展。

    据了解,藏马山旅游专线为清一色舒适、快捷的豪华大巴,由隧道薛家岛枢纽站发车,经东区漓江路、长江路、江山南路,通过连接东西两区的滨海大道到达西区,后经西区的双珠路(珠海路)、大珠山路(上海路)、世纪大道,转上开城路后直达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沿途共设26处站点。藏马山旅游专线常规发车时间如下,隧道薛家岛枢纽站始发7:30、8:30、9:30、10:30、12:30、13:30;藏马山旅游渡假区始发9:00、10:00、11:00、14:00、15:00、16:00,如遇节假日客流高峰期,将及时增加运力。

    藏马山旅游专线实行无人售票,全程票价5元,持琴岛通卡不享受优惠。为了感谢广大游客对旅游专线的支持,开通首日和次日对所有该专线的乘客免车费,同时,前500名乘坐旅游专线的市民朋友将免费获得度假区赠送的藏马山森林公园门票一张。

    旅游专线的终点站为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黄岛区藏南镇藏马山南侧。度假区以“活力西海岸,养生藏马山”为功能定位,开展休闲拓展、娱乐、风景观光等旅游活动。其中,现在前往藏马山,可以体验山东省内最专业、设备最先进的滑雪场。该滑雪场规划面积12万平方米,投资1亿元,采用德国进口压雪机1台,意大利进口造雪机6台,两条魔毯,高级道缆车一台,能够满足3000人同时滑雪、嬉雪。雪场设有600米高级滑道1条,400米中级滑道2条,初级滑道2条以及雪圈道和戏雪区等。滑雪场还设有滑雪学校,配备国内一流专业滑雪教练,可满足初学者一对一的教学指导。滑雪场设有大型停车场,满足1500个停车位的停车需求,餐厅可同时容纳500人就餐,户外运动装备区、咖啡吧、旅游纪念品商店等配套设施齐全,满足游客的不同旅游需求。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