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沧“网友之家”正式成立 市民现场问政
2015-01-12 10:53:18 人民网

    为聚网友之力、汇网友之智,构建服务民生新平台。1月8日上午,李沧“网友之家”启动仪式在阜康市民中心举行,50余名热心网友在现场目睹了李沧网友“组织”的诞生。

    据了解,李沧“网友之家”是以关注青岛市和李沧区发展的网络媒体和网友个人自愿组成的地方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该组织是全国首家政府主导搭建的线上线下结合的,并在民政部门备案的实体网友之家。

    仪式现场,进行了“现场问政”,网友与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问答”。就近期网友关注的城市管理问题和民生等问题,李沧区建管局和民政局领导进行了现场说明。

    活动中,李沧“网友之家”还公布了2015年第一季度活动计划安排,内容涵盖了互联网知识普及、技术研讨、政务信息公开以及丰富多彩的公益行动、登山摄影活动及篮球、象棋等体育活动等,有兴趣的市民可报名参加,详情可通过新浪微博咨询@李沧发布。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