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5-01-07 15:43:44 字号:A- A+

    1月6日,安顺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据了解,安顺市工人文化宫占地面积33.23亩,总建筑面积18140.19平方米。按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体育健身活动中心、职工教育培训中心、会员服务中心及地下停车场等功能规划进行设计,分地上四层、地下一层进行施工建设。在整体布局中为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配套建设社区服务中心、社区医疗中心、垃圾转运站、公共厕所等四个公益项目。建成后的工人文化宫可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黄燕敏介绍,建设安顺市工人文化宫,打造能为广大职工提供学习、培训、健身、娱乐服务的平台是安顺工会人多年来的“圆梦工程”,今天得以实现,结束了安顺没有工人文化宫的历史。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工人文化宫这个全市广大职工的“精神家园”,以与时俱进和重在服务的精神,不断提升全市广大职工的“精气神”,充分展示新时代下工人文化宫凝聚职工正能量,传递职工正能量的神圣魅力。(安顺日报:滕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