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新录用公务员首次进行集中宣誓
2015-01-07 10:28:50 青岛日报

    “我郑重宣誓,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维护国家的安全、荣誉和利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昨天上午,我市2014年新录用公务员宣誓仪式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报告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502名来自各区市及市直有关单位的新录用公务员面向国旗郑重宣誓,这也是我市首次集中举行新录用公务员宣誓仪式。

    2014年,我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录用公务员502人。为加强新录用公务员履职能力的培养、锻炼,帮助他们更好更快地适应机关工作,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不断强化公务员初任培训工作。去年11月份以来,分期分批组织这批新录用公务员在市行政学院进行了为期两周的集中培训。据悉,今年我市还将依托青岛干部网络学院,采取网上组班方式,组织新录用人员在线学习,学习情况纳入新录用人员试用期考核。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