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青岛茂驰橡胶制品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2015-01-06 10:50:40 字号:A- A+

    青岛茂驰橡胶制品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青岛茂驰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始创于2006年,位于青岛市黄岛区张家楼工业园,地处黄海之滨,胶州湾畔,坐落在著名的风景城市青岛,是一家专业生产轮胎的企业。

    公司主要以生产摩托车外胎、天然胶内胎、丁基胶内胎为主。其中主打品牌“茂驰”牌被评为省级著名商标。茂驰轮胎以产品质量稳定、安全可靠、持久耐用,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青睐,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中东、东南亚、非洲、美洲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世界上生产同类产品颇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

    近十年的发展历程,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原则。吸收新创意,严把质量关,全方位的跟踪服务,坚持作出高品质的产品。公司设备先进、布局合理、流水线作业,具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严格的检测手段,是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省级计量合格单位,省级重点保护企业,被誉为“诚信单位”。

    公司已获得ISO9000认证和CCC认证,公司的茂驰商标已获得非洲知识产权组织和马德里知识产权组织的保护。我们的商标注册已涉及多种行业和领。

    人气聚合谓之茂,飞速发展为之驰。茂驰轮胎秉承客户第一的原则,我们以客户的要求标准来评判我们的表现,我们坚信集体配合和沟通的重要,我们珍视公司所有人员的团结和合作,在服务中不断提成自身水平;注重公司内部合作,强调团队精神,互相信任和有效沟通,建立企业和员工双赢策略。我们将继续艰苦奋斗,大胆探索,把更完美的产品和更精诚的服务奉献给广大用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胡旸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