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四方利群新源超市乱收费 网曝被网友“抓现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1-02 14:27:1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乱收费,一直是堵在消费者心头的一块儿“顽疾”,时不时就有商家在此问题上“摔跟头”。2014年12月27日,本网记者接到市民单先生反映,称在四方利群新源超市购物时发现,原摆在货架上标价12.9元4块装、每块含量115g的促销装“滴露香皂”,实际交费却是16.8元。这是怎么一回事儿,记者遂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惊了:结账时“优惠”变“涨价”

    据单先生描述,12月27日在选购商品时,看到标有特价的“爆炸贴”被放在一系列“滴露香皂”之间。于是,他考虑了一下,选择了蓝色装每块115g、四块为一系列的、优惠价为12.9元的一套香皂组合。但在结账时,实际价格却着实“闪”了单先生一下,收费16.8元。

    随后,单先生马上找到了服务台,接待他的工作人员共两人。“在处理问题时,其中一位承认了问题事实,态度较平和,而另一位不但不想承认,态度还很蛮横,非说爆炸贴上的优惠价就是标给其他产品的,而我选购的蓝色装本来就是原价。”

    后来,单先生拨打了利群集团400投诉电话反映此事,在多次反映后,其总部也只是将问题转给新源超市方面,并没有更积极的处理。而后,单先生接到一位工作人员电话,态度依旧非常蛮横。“最后,当我告知对方,我正在电话录音后,其态度才有所改变。”单先生回忆说。

    单先生最后向本网记者说道,新源超市诸如此类的“乱价行为”还有很多,如他在服务台投诉时,就看到另一位顾客购买了标价为4.9元的酸奶,结果结账时却收了7.8元。

    单先生表示,“我提出投诉,并不是为了索赔多少钱财,而是如此大的商店,多年来却在执行着这种混乱的管理方式,如此店大欺客的态度实在让人愤慨。利群身为知名国企之一,企业形象与服务态度实在令人咋舌了!”

    结了:超市赔200,受访态度“不淡定”

    随后,记者在了解了事情经过后,就此事采访到了事件的另一方四方利群新源超市方面。几经周折,我们终于联系到了事件的知情者,这位工作人员在听了记者所述之后态度很无奈,表示此事已经处理,超市方面没有太多问题或过错,也没有必要再就此对媒体进行过多解释,如果定要采访其单位官方回复,需先与消费者联系,询问清楚此事是否已经妥善处理。

    于是,本网记者联系到了消费者单先生,而单先生表示,此事刚刚在工商所的协调下解决,但是事情也的确是由于四方利群新源超市方面对“爆炸贴”价签的放置不当,才容易误导消费者购买。

    最后,超市方就此事向单先生表示道歉,并以赔偿200元作为补偿。单先生欲将该钱款捐给消协部门,意在表明自己并非为钱维权,而实在是因为利群相关超市对问题处理不当,才导致了那天的情况,同时也严重影响了消费者对其企业以往的美好形象,希望日后相关方面能好好改正,认真服务于消费者。最后,消协方面婉拒了单先生的捐款想法,表示将继续监督企业服务大众。(青岛新闻网记者)

    原帖回顾:《四方利群新源超市 乱收费“实录”!【有图有真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