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沧区第三方评价加强教育系统行风建设
2014-12-31 10:52:43 青岛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李沧区教育系统行风建设,全面提升教育管理水平为目标,12月20-21日,青岛李沧区教体局通过第三方评价机构,面向李沧区全体学生和家长及教师开展了网络问卷调查。全区34000余名师生、家长参与了调查。

    此次网络调查主要涉及教育收费、教育教学、职业道德、办学条件、学校管理、服务意识、工作作风、工作效率等多个方面内容。调查征集到40余条有益于李沧教育发展的意见、建议,区教体局对各类评议数据进行认真的统计分析,对意见建议进行了整理。后期将根据分析结果,逐项进行整改,在整改工作上抓住重点、方法科学、注重实效。对整改情况及时通过网络、校务公开栏、家长会等多种方式向家长和教师反馈,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监督,促进教育行风不断好转。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