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沧工商便利化改革成效显著
2014-12-30 14:10:55 青岛日报

    李沧区工商局注册科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发扬“诚信实干,奋勇争先”的李沧精神,全面推进工商登记便利化改革,取得显著成效。

    简化办事程序方便于民。实现坐等服务到上门服务的转变,被动服务到主动服务的转变,便民服务到富民服务的转变,全力打造政府满意、企业满意、群众满意的工商形象。

    创新服务机制彰显活力。李沧工商局注册科继续完善受理审查人员首办责任制,按照谁接待、谁负责、谁受理、谁审查、谁登记、谁录入、谁建档的原则,实现“一站式办公”,极大的减少了办事群众的往返次数。

    截至目前,李沧区新设立企业出现“井喷”式增长,新设立企业达4186家,同比增长58.92%。荆玲 来源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