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2014中国(济宁.嘉祥)电子商务高峰论坛举行

来源: 作者: 2014-12-30 09:04:22 字号:A- A+

    济宁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洪致辞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卢建新发言

    鲁网12月29日讯(记者 李颖)28日,2014年中国(济宁.嘉祥)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在山东济宁银座酒店举行。济宁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洪,济宁市商务局局长申万民,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卢建新,淘宝特色中国山东馆负责人魏子杰等300余位嘉宾及企业代表参与本次论坛。

    电子商务作为推动中国县域经济发展的催化剂,得到山东省政府的大力支持,电子商务及电子商务园区的发展更是得到了特别关注。论坛现场,由济宁市政府代表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洪致辞。周洪在致辞中表示,济宁市政府相信电子商务发展能够推动地方经济实现快速增长,政府非常关注电子商务产业及电子商务园区的发展并将给与一定程度的政策支持。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卢建新从电子商务在中国及山东省的发展状况出发,强调了打造立足地方、面向全国的电商园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联盟特聘专家张铁柱发言

    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发言

    淘宝特色中国山东馆负责人魏子杰发言

    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联盟特聘专家张铁柱就发展县域特色电商做出演讲。他强调挖掘地方特色,大力扶持电商人才,实现优势产品走去出去,全球尖货引进来,才是推动县域电商发展的王道。

    淘宝特色中国山东馆负责人魏子杰在发言中表示,县域电商在进入互联网的常规发展期已然成为热门话题,县域电商抱团发展的模式已经被公认为是一种发展捷径,产业园将在电商发展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淘宝特色中国山东馆围绕如何建立有效的县域基地,并从基地实际出发,就如何拉动地方县域经济发展提出见解与设想。

    28日当天,济宁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奠基仪式成功举行。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在论坛现场谈了他做电商园的模式及成功案例。他表示未来目标建设100个电商园基地,整合线上线下资源,研发更多的适合县域电商发展的新产品。

    亿邦动力网首席知识官叶志荣演讲

    此外,亿邦动力网首席知识官叶志荣就《电商发展进入物流驱动时代》做主题演讲,演讲内容干货十足。

    主题演讲之后,论坛进行了沙龙环节。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联盟特聘专家张铁柱、淘宝特色中国山东馆负责人魏子杰、银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傅钟等五位嘉宾就《电子商务—中国县域经济转型升级催化剂》展开深入对话。

    据了解,此次论坛立足中国电商发展现状,挖掘中国电商园区的发展,侧重挖掘农村电商对中国经济发展的推动力有着重大的启发意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东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