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汽车口岸首批国际转运汽车顺利通关出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进刚 李明乐 2014-12-29 15:33:4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29日讯  近日,867辆从印度转运南美的现代牌轿车由格罗威仕船公司“世纪号”滚装船装载完毕,顺利从保税港区汽车口岸通关出境,这不仅是青岛汽车口岸首批滚装船国际转运汽车,也是山东省口岸历史上转运汽车量最大的一次。

    为确保该批整车顺利转运,青岛海关周末加班为承运企业办理国际转运业务并监管装卸船,码头公司对车辆装卸、验车等环节提前做好预案,组织双线作业,867辆汽车在卸船进场和装船出运时平均装卸效率都达到200辆/小时以上,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这批整车的转运,使青岛汽车口岸在滚装船转运业务上实现了零的突破,为口岸的发展开辟了一条新道路,有利于打通汽车进出口双向物流,标志着青岛港口正式具备了国际转运深水港的能力。(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李明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东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