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今年我市建成38个国医馆
2014-12-29 10:26:49 青岛日报

    昨日,市卫计委对外公布,今年我市在基层建成38个国医馆,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不断提升。

    从2013年起,青岛在全市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部分综合医院开展国医馆建设项目,计划到2015年底全部的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部分综合医院、民营中医医疗机构设立国医馆。截至目前,我市95%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镇卫生院)、85.2%的社区卫生服务站和58.9%的村卫生室能够为患者提供中医药诊疗服务。市卫计委还为不能提供中医药服务的20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镇卫生院)、193家社区卫生服务站 (村卫生室)配备了中医器材,并为其培训有针对性的中医药诊疗技术。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