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首批70名科技评估师颁证
2014-12-29 10:22:01 青岛日报

    昨日,在青岛技术交易市场举行的第一届青岛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研讨会上,经过培训考试合格的70名科技评估师接过了职业资格证书。“这不仅是青岛首批,也是山东省第一批国家级科技评估师,都具有承担第三方独立评价业务的资格。”市科技局科技成果处处长吴新表示。

    据介绍,作为入选国家首批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试点城市的唯一计划单列市,青岛着力改革科技成果评价模式,转变政府职能,积极探索建立市场导向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健全符合市场规律和科技自身发展的科技成果评价体系。按照我市技术交易市场挂牌交易规则,今后进入市场挂牌交易的技术成果,必须要进行标准化评估。“持证上岗”的科技评估师将根据相关评价体系,科学诊断分析科研项目,使供需各方能快速看懂成果技术及其市场价值,促进被评价成果的产品化、商品化、资本化和证券化。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