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政协党组举行集体学习
2014-12-29 10:20:45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市政协党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思想基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书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集体学习采取党组成员轮流领读方式,原原本本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随后,与会同志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了认识,作了深入讨论。

    王书坚指出,通过学习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新的起点上持续加强政协作风建设。把作风建设紧紧抓在手上,采取务实管用举措,进一步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紧紧盯住作风领域出现的新变化新问题,及时跟进制定相应的对策措施,有漏洞的抓紧健全,不合理的抓紧调整,操作性不强的抓紧硬化,为作风建设提供制度保障。

    王书坚强调,要切实把习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八个方面”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到市政协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中,坚持不懈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思想,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与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献计出力。广泛团结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界委员积极参与立法协商,努力推动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和作用,为法治中国凝心聚力,为依法治市献计出力,切实推动依法治市的各项目标和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王书坚还就开好党组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需要查摆的重点问题、广泛开展谈心活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作风建设形成新常态。

    郄晋生、王修林、李学海、杨宏钧、刘西山参加会议。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