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第三次入围福布斯旅游业最发达城市榜
2014-12-24 10:38:47 青岛日报

    日前,福布斯中文网发布“2014福布斯中国大陆旅游业最发达旅游城市榜”,30个城市入围,其中青岛位居第13位,这是自2012年以来,福布斯中文网连续三次对大陆城市旅游业排名,我市继2012年位列第17位,2013年第13位后连续第三次入围,北京、上海、重庆名列此次榜单前三甲。

    榜单显示,30个城市中,青岛入境旅游人数排名第22位,国内旅游人数排名第16位,旅游外汇收入排名第17位,国内旅游收入排名第13位,星级饭店数排名第9位,4A及以上旅游景区数量排名第14位。

    据悉,福布斯中文网综合国内旅游收入最高的100个地级以上城市为候选,根据其年度国内旅游人数、入境旅游人数、国内旅游收入、旅游外汇收入、所在地的星级饭店数、4A及以上旅游景区数等六个指标加权计算以确定最终排名。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