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所得税税收政策可随时随地查阅
2014-12-23 14:14:13 青岛日报

    日前,青岛市国税局发布了国内首部“企业所得税电子书”。纳税人只要携带手机等智能终端,通过青岛国税 “手机税税通”办税平台即可下载使用,随时随地查阅所得税税收政策。

    据介绍,纳税人对企业所得税政策辅导存在着很大的需求,却苦于没有完整统一、便捷规范的查询渠道。市国税局项目组将新企业所得税法实施以来的全部政策文件进行了归纳整理,弥补了这一领域的空白。这本电子书还按照基本法规、征收管理、税收优惠、收入、扣除、特殊行业等进行了分类,纳税人查询十分便利。从近期试用的情况看,我市已经有4万户纳税人下载体验。目前流转税税收政策电子书也已整理完成,经过审核测试后有望在年内对广大纳税人开放。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