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人一年献血34.6吨
2014-12-23 14:01:24 青岛日报

    昨日下午,2014年度青岛无偿献血工作推进现场会暨志愿服务颁奖典礼在恒星学院举行,一批参与无偿献血的志愿者受到表彰。据介绍,目前我市有无偿献血注册志愿者5200余人,累计志愿服务工时达18万小时;全年我市共献血34.6吨,同比增长8%,保障了全市临床用血供应。

    2014年,市中心血站组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广泛深入的宣传活动,群众献血意识不断提高。在献血夏、冬淡季,都能看到机关公务员、青岛市卫生系统“万人流动血库”的白衣天使踊跃献血身影。8月2日,昆山爆炸事故受伤人员牵动着青岛人民的心,岛城182位献血者应急献血68900毫升。当夜,市中心血站60万毫升血浆星夜驰援昆山。11月1日,青岛恒星科技学院的大学生们创造了单次1360人成功献血的记录。青岛市无偿献血红十字志愿者总队荣获2013年 “青岛市十大微尘公益之星”团体奖,成为国内最优秀的志愿者队伍之一。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