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北“五王”大赛火热晋级
2014-12-22 10:33:17 青岛早报

    校园里的吉他高手,广场中的舞蹈家,社区中的红歌星,麦田中的武林小子……2014青岛市首届“圣元杯”——“‘无与伦比’市民‘五王’才艺大赛”市北区两场半决赛于昨天下午和今天上午在市北第一文化馆二楼剧场举行。两场半决赛共有70个节目进行晋级全市 “五王”大赛决赛的最后角逐。

    在市北区五王海选赛中,舞蹈、武术、戏曲、乐器演奏、魔术……参赛选手们个个身怀绝技、大展风采,比赛现场精彩连连。在市北区“五王”大赛启动报名海选的短短15天里,就吸引了4000多名民间才艺达人报名。据市北区文新局工作人员介绍,“五王”大赛群众参与性强,原创作品多,选手不设门槛、不限学历、不限年龄,深受市北区文艺爱好者的热捧。他们通过宣传海报、报纸和网络等多渠道报名。海选是400余个节目中选出了70个节目。

    在昨天的比赛现场,除了滑着滑板演奏乐器的杂技表演,还有一位曾有着“孕妇肚皮舞者”之称的王丽娜惊艳全场。记者了解到,王丽娜家乡在山东菏泽的一个小县城里,在偶然的一次电视节目中,王丽娜认识了肚皮舞,她毅然而然地放弃了工作,独自一人踏上了北漂的道路。在北京找到了中国第一位教肚皮舞的老师开始了学舞生涯。虽然生活艰苦,但是为了最初的梦想,她坚持了下来。2012年怀孕4个月的她还参加了《我是大明星》、《中国梦想秀》等选秀节目。

    据悉,“五王”大赛市北区总决赛,将于12月28日在市北第一文化馆二楼剧场华丽开场。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