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沧区赠35家养老机构5万斤大白菜
2014-12-19 11:24:09 青岛日报

    “‘冬至’那天,在养老机构里,最热闹的就是包水饺,而老人最喜欢吃的就是白菜饺子。我们从胶州市普集镇菜农那里购买了5万斤大白菜……”12月18日,李沧区民政局组织人员将大白菜免费送到全区的养老服务单位,为即将到来的“冬至”备下了蔬菜。

    此次赠送包括全区25家养老机构、8处助老大食堂和2处设有配餐功能的日间照料中心,其中,25家养老机构2入住1700余位老人。

    据悉,李沧区民政局在走访中了解到,白菜水饺是老人的“最爱”,而“冬至吃水饺”又是北方的一大传统项目,为此,这批白菜将在“冬至”前全部运送到养老服务单位并发放完毕。此外,负责运送的胶州市普集镇菜农耿方全同时将现场向养老机构工作人员介绍冬季保存白菜方法。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