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沧区食药局集中整治小餐饮无证经营
2014-12-19 11:22:01 山东卫生新闻网

    一是调查摸排,形成整治名单。对辖区内无证经营的小餐馆、小吃店、小饮品店等各种类型的餐饮单位开展全面摸底排查,对无证餐饮店进行登记造册,分析其形成无证的原因,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二是疏堵结合,做到分类管理。对于基本符合许可条件的餐饮单位,督促其限期办理《餐饮服务许可证》,转为合法经营;对暂不具备许可条件但经过整治可以达到要求的,依法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及时办理证照;对经整改仍无法达标或拒不整改的,坚决依法予以关停取缔。

    三是及时回访,建立长效监管。通过日常检查、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整治对象进行回访,在掌握进度的同时,对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环境卫生、厨房设置、消毒设施、索证索票等方面进行规范化管理,建立长效监管机制。

    目前,摸排无证小餐饮店14家,主动递交申请材料现场核查通过5家,发放《餐饮服务许可证》5家,限期办理许可证5家,关停4家,整治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