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南区举行浮山防火应急演练
2014-12-19 10:21:51 青岛日报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应对浮山森林火险的应急反应能力,科学、及时、有效地应对突发灾害,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市南区城市管理局12月18日在浮山辛家庄灵堂举行了2014-2015年度市南区浮山防火应急实战演练。

    本次演练以浮山突发森林火灾为假想背景,主要检验在浮山发生森林火灾时我区山林防火队伍的反应能力,验证应急预案可能出现的各种紧急情况的适应性,找出应急准备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同时通过演练,使各防火突击队熟练掌握防火专用机械设备的使用,熟悉防火应急组织指挥程序,从而进一步提高预防森林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本次演练共出动80人,风力灭火机50台,扑打二号工具10组、背式自动喷水桶10组,12吨水车1辆。市南区城市管理局、市南区安监局、浮山管理处领导和职工现场参与此次防火演练。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