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中韩合资机器人项目落户城阳
2014-12-19 10:09:46 青岛日报

    昨日,记者从城阳区获悉,我市首个中韩合资机器人项目——爱思普(青岛)机器人有限公司已完成外资审批和工商注册,正式入驻城阳区天安数码城。

    据了解,该公司是由韩国SP SYSTEMS公司与沈阳维恩斯自动化有限公司、宁波保税区宏展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东莞市永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同时也是韩国SP SYS-TEMS在中国设立的唯一的研发和销售总部,注册资本500万美元,总投资1000万美元。企业今后主要从事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产业用机器人、物流自动化系统、自动化生产线、自动化仓库、物流搬运设备等。

    “项目属于高科技项目,另外是总部企业,对于城阳区发展总部经济来说是一个高质量、高科技、高收益、无任何污染的项目。 ”城阳区招商局负责人表示。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