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中德生态园驻德办事处运营
2014-12-19 10:01:08 青岛日报

    12月16日,中德生态园驻德办事处在德国慕尼黑巴伐利亚经济之家正式运营。该办事处是中德生态园派驻在德国(欧洲)的代表机构和联络窗口,未来将延伸成“青岛德国工商中心”,成为德国了解青岛、了解山东、进入中国的新窗口。

    办事处成立仪式之后,举办了首次中德生态园投资说明会,中国商务部、德国经济与能源部、德国巴伐利亚经济部、巴伐利亚经济委员会、巴伐利亚经济联合会、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等政府机构,以及欧博迈亚、辛北尔康普、大陆公司等百余家德国知名企业代表参加。

    中德生态园有关负责人表示,驻德办事处的正式运营,将使德国更多的企业、商协会等了解中德生态园、了解中国市场,推动青岛深层次开展对德合作,进一步加深中德两国政府机构和企业间的沟通了解。

    中德生态园是目前中德两国政府间唯一的合作园区,备受两国政府关注,成立了由中国商务部和德国经济与能源部牵头的双边工作组。截至目前,已对园区规划布局、产业发展等重大问题达成一致。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