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服务业驰著名商标总量已达143件
2014-12-18 10:48:07 青岛日报

    加快培育服务业知名商标品牌,是我市加快转方式、提升竞争力的重要举措。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目前我市已形成较为显著的服务业品牌梯队优势,先后创建了浇筑明天、暖到家等6件服务业驰名商标,润万家、金前程等54件省著名商标,小白帆、微尘等83件市著名商标,全市服务业驰名、著名商标总量达到143件。

    为加大服务业品牌培育力度,我市按照“分类指导、重点突破、梯次发展、整体推进”的驰、著名商标创建思路,坚持数量发展与质量提升并举,引导和扶持餐饮、旅游、房地产、现代商贸等传统服务业企业实施商标战略,壮大出版发行、影视制作、广告、会展等文化产业品牌,引导文化创意、数字出版、动漫游戏等新兴文化产业发展,鼓励规模企业、特色企业以服务商标为纽带,推进连锁经营、特许经营、加盟经营等现代经营方式和集团化、网络化、品牌化运作,促进服务业升级转型。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