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 正文

2015熊猫、吉羊携手来拜年 “吉祥金币珍藏贺岁

来源:-- 2014-12-17 10:46:14 字号:TT

    “吉祥金币珍藏贺岁红包”, 送亲朋、送爱人选礼物不再愁!  

    

    进入到12月,我国大部分地区已经进入冬季,部分地区还迎来了久违的初雪,与此相映的是浦发银行创新产品大家庭中再添新成员,一派喜气洋洋!12月15日浦发银行独家销售的“吉祥金币珍藏贺岁红包”也开始发售了!

    浦发银行独家销售的“吉祥金币珍藏贺岁红包”是由1/20盎司熊猫金币为核心与特制羊年贺岁银章组成,整体风格融入剪纸、年画、泥塑等多种艺术元素。金币上“熊猫抱竹(爆竹)”寓意新年伊始爆竹喜庆,突出羊年开年贺岁吉羊的喜庆氛围。1/20盎司熊猫金币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定纪念币,面值20元,直径14毫米,重量1.555克,成色Au999,限量发行80万枚。   

    

    在朋友喜添丁的满月宴上、在年终慰劳辛苦一年的同事,在感激终日操劳的爱人时、在看望养育我们的长辈时,送上图案设计憨态可掬的熊猫金币,不仅充满喜庆吉祥的味道,同时还兼具投资收藏功能,相信会收获满满的祝福!这款金币红包中同时赠送一枚专门定制、装帧精美、图案喜庆美好的羊年贺岁银章,喜爱生肖纪念币的爱好者们绝对会惊喜到!羊年贺岁银章采用先进的造币技术精制而成,直径44毫米,重量5克,成色Ag999,同时应用了德国引进的贵金属彩印工艺,保证银章的色彩鲜艳、牢固。    

    据了解,该红包不仅仅在外形上独特,在功能上也有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吉祥金币珍藏贺岁红包”也是为广大收藏爱好者推出的一款带有节庆祝福功能的新产品。因为该款投资金币重量小,价格亲民,同时图案上的熊猫憨态可掬,充满了喜庆吉祥味道,国宝的珍贵性和金币的宝贵性两相结合,使其在岁末年初送礼高峰期成为人们互赠祝福、红包的最好选择。    

    

    《吉祥金币珍藏贺岁红包》必将引领贺岁档中国百姓祈福纳祥,送祝福、送关爱、送温暖、送财气、送健康的最佳馈赠新潮。    

    更多详情可以咨询浦发银行各网点。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