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南81岁退休老干部16年作1000多场报告
2014-12-16 14:37:28 青岛日报

    今年81岁的离休干部周保章是周恩来总理的侄子。作为青岛市“五老”宣讲指导团副团长,他多年来扎根基层,投身理论宣讲事业,先后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16年来,他深入到400多所学校、200多个机关、部队、企业、300余乡镇(社区)等开展党的政策理论宣讲、革命传统教育,为干部理论学习提供服务,共计作过1000多场报告,受教育者达46万余人次。

    十几年来,他坚持义务宣讲,不索取报酬,不要接送,不提条件。81岁的他即使作报告也药不离身,但总是有请必到。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淡泊名利民为先,俯首甘为孺子牛”这句话的真谛。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