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名牌”两展会达成合作意向过亿元
2014-12-16 14:27:43 青岛日报

    青岛名牌企业今年频频“走出去”抱团开拓国内外市场。在日前举行的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和中国国际纸包装工业展上,我市名牌企业首次以“青岛名牌神州行”为主题参展,取得了显著成果。其中,世界农业博览会上我市有16家企业与北方区域的代理商、经销商达成合作意向1.475亿元,中国国际纸包装工业展上则获得订单额2560万元。

    由市经信委、市食品工业协会组织的我市食品企业展团,包括青啤公司等20多家青岛名牌食品企业,为农博会带去了具有青岛特色的名牌食品,并近距离调查了东北市场对产品的反馈和消费者需求。

    由市经信委、市包装联合会组织的我市包装行业参展团,首次以政府支持、协会承办、行业企业组团参加的方式参加中国国际纸包装工业瓦楞彩盒展览会,青岛开拓数控设备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以创新产品和高自动化控制技术,吸引了众多专业买家洽谈沟通。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