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我市首推网上税务审批
2014-12-16 14:24:14 青岛日报

    继涉税业务网上申报之后,我市又实现了税务审批网上办理。日前,北京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在网上进行了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认定申请,莱西市国税局姜山分局通过综合数据管理系统和综合征管软件对纳税人提交的信息进行了审核、审批,顺利完成了青岛市第一笔网上税务审批业务。

    “从申请到完成审批,我们只在电脑前等待了10分钟。以前办理这些业务要到办税厅报送资料、填写表单,现在国税局实行网上审批,我们足不出户就能完成。”青岛钰何源贸易有限公司在网上提出了增值税专用发票由万元版增至10万元版的审批申请,短短10分钟就获得了批复。据了解,通过对县级局最常用的十几个审批项目进行认真研究筛选,莱西市国税局挑选了占用纳税人时间长、影响纳税人办税效率的两个税务行政审批项目进行了网上审批试点,分别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增值税专用发票高开票限额。目前,莱西市纳税人办理这两个审批事项,只需登录青岛国税网站“税税通”网页提出申请,国税部门即刻进行办理,使纳税人坐在家里即可完成审批事项。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