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掌上市情”荣获全国在线服务创新奖
2014-12-16 10:15:00 青岛日报

    2014中国智慧政府发展年会日前在京举行。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的 “2014中国特色政府网站评选活动”中,“掌上市情——青岛综合信息移动服务平台”荣获“在线服务创新奖”。组委会对“掌上市情”的评语是:建设自助式移动数据平台,打造数据服务新标杆。

    本届年会发布了“2014年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全国2000多个网站参与了7大奖项角逐。“掌上市情”是市统计局最新建设完成的综合信息移动服务平台。作为我市首个政府发布数据类移动客户端,“掌上市情”使全市统计数据发布进入移动时代,统计服务由“点对面”向“点对点”转变,实现了市民随时随地自助式查阅,开创了统计工作通过移动终端向社会公众提供信息服务的先河。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