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市南区城市管理官方微博上线 共建美丽城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4-12-15 17:25:13 字号:A- A+

“市南区城市管理发布”微博二维码

    青岛新闻网12月15日讯 12月15日,市南区城市管理局的官方政务微博----“市南区城市管理发布”正式上线、开通了。这是青岛各区、市城市管理局中第一家正式开通的政务微博,是市南区城市管理工作迈向信息化、网络化的重要一步。今后,群众与市南区城市管理工作又增添了一个互动平台。

    据介绍,青岛市市南区城市管理局是负责市南区内市政道路、园林绿化、环境卫生、城市防汛和山头绿地防火等工作的职能部门。微博将设置“洁净市南”、“民生速递”、“政策解读”、“爱心警示”、“微倡议”等多个栏目,大力宣传城市管理工作,及时准确发布权威信息,提供高效便民服务,营造健康舆论环境,将宣传城市管理工作与通达社情民意统一起来,在网络中集聚推进城市管理事业发展的正能量。

    今后,市民可以通过政务微博平台对市南区城市管理局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市南区城市管理发布 将尽快做出回应,细心办理群众的求助和意见,倾心回应群众的建议和咨询,让城市管理工作更加紧密的与群众联系起来,更加紧密的与各界媒体联系起来,团结和凝聚社会各界的力量,共同打造洁净美丽的城区环境,为建设宜业宜居幸福市南区做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王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