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就业有位来”走进山科 近两百企业现场选人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4-12-15 15:13:5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12月13日,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智联招聘,在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校举办“圆梦青岛,就业有位来——青岛市2015应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近两百家企业走进山科现场选材,共提供工作岗位4900余个。

    现场有1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学生与用人单位对招聘会结果表示满意。招聘会于12月13日上午9点在山科大羽毛球馆举行,包括海信、优创、琅琊台、链家地产等在内的近两百家企业在现场布展,山科大青岛校区2015届毕业生与西海岸其他高校学生万余人参加本次招聘会,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各家企业的摊位前都聚拢了众多求职学生。经过三个小时的招聘会,有1000余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初步用人意向。智联招聘青岛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为公益性活动,不收取用人单位任何费用,参会企业可在智联招聘网站免费发布招聘信息。

    据了解,就业有位来活动旨在搭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之间的供需桥梁,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切实的就业指导与帮助;同时提高社会对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题的关注,呼吁企业担负起社会责任,拿出更多职位,共同化解就业难题。今年,将有722万的应届毕业生走出校门,更难就业季已经来临。在更为严峻的就业形势下,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再次联合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和智联招聘继续推出“就业有位来”大型公益行动,帮助更多毕业生就业。(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