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来源: 作者: 2014-12-15 13:49:38 字号:A- A+

    12月12日,安顺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斯洪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山林,副市长、民建市委主委廖晓龙,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贺未泓,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梅世松出席会议。

    斯洪东作情况通报,他指出,2014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主业,以监督执纪问责为主责,切实做到突出抓好“两个责任”的落实,着力推动落实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突出抓好执纪监督,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突出抓好惩腐肃贪,深入推进查办案件工作;突出抓好保障民生,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突出抓好惩防体系建设,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管理;突出抓好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在2014年贵州省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民意抽样调查中,群众对反腐败工作的满意度在全省排名第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发挥学识渊博、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作出新贡献。

    斯洪东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依法治市的要求,坚持依法治理和以德治理相结合,积极发挥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作用,广泛团结和凝聚各方面的力量,为安顺市建设提供最广泛的力量支持。

    会上,九三学社市委、民建市委、无党派代表等就安顺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