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 正文

“蓝天白云 红瓦绿树”且看天一仁和•智慧之城

来源:-- 2014-12-15 10:19:29 字号:TT

    青岛是众所周知的旅游城市,每年五月到十月各景点都是游人如织,熙熙攘攘,好不热闹。

    作为沿海城市,“蓝天白云红瓦绿树”是青岛美景的浓缩,这组词用在天一仁和·智慧之城身上,竟毫无违和感。

    空气清新 蓝天白云

    据了解,天一仁和·智慧之城位于城阳区惜福镇王沙路1400号,低密养生墅区,临近崂山西麓,毗邻毛公山、七涧谷、棉花山等景区,周边拥有万亩生态园、11万亩崂山森林公园,负氧离子是青岛市区的三四千倍。山清水秀、空气清新,足见“蓝天白云”。漫步在这样的氛围中,觉得身心都浸染了一股清新的味道。

    异域风情 红瓦屋顶

    智慧之城采用典型的西班牙托斯卡纳建筑风格,红色小圆筒瓦勾勒出曲线优美的屋顶、精致的铁艺栏杆和壁灯、鹅黄色涂料、凹凸有致的文化石外立面,无一不彰显出独特的品质。跌水层层,枝繁叶茂;开阔大气的亲水平台、观景平台,在四季花品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多彩生动……不论透窗而望,抑或临境而行,真正的异域风情,是一场永不落幕的感官盛宴。

    持续发展 绿意盎然

    智慧之城是由青岛顶级开发商青岛天一仁和房地产集团倾力打造的70万平米千亩山水成熟超级生态大盘,集别墅、洋房、小高层、高层、会所、商业于一体,坚持以LOHAS绿色可持续发展为理念,绿化率高达40%。春夏看枝繁叶茂,鸟语花香;秋冬看落叶簌簌,五彩缤纷,那番美景绝不亚于八大关。

    蓝天白云红瓦绿树,智慧之城集美景大成凭借抄底均价及完美的口碑再度热销,三期业已供不应求,投资与置业者争先抢购,盘踞青岛年末楼市销售之冠。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