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积极发展社区体育 促进群众健身热情

来源: 作者: 2014-12-12 16:34:48 字号:A- A+

    积极发展社区体育、促进群众健身热情

    佛耳崖社区隶属青岛市李沧区九水路街道, 多年来社区群众体育项目发展速度迟缓,为落实社区体育健身,大力提高社区人民生活服务水平。2014年,佛耳崖社区与青岛瑜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双方充分利用佛耳崖村闲置土地(原露天运动场)建设全民健身场馆,面积约为2000平米左右,即当前已营业的爱尔城蹦床俱乐部金水路店。

    考虑到冬天寒冷,露天运动不舒适,全民健身馆采用国际领先技术的环保节能型气膜体育设施形式(地面覆盖物)。“博德维”气膜来自澳大利亚,是集新科技与新材质与一体的环保型体育场馆,建筑特点环保、采光、防火、防震、过滤PM2.5并提升场地内的空气质量,场馆通透,是目前国际先进的新型运动型场馆。

    佛耳崖社区和爱尔城俱乐部,也欢迎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各界人事莅临参观指导,了解我们的社区体育健身项目,并留下宝贵意见和建议!

    特此声明!

                佛耳崖社区

                 2014年12月12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