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市民对市政府工作意见建议的参考题目

来源:青岛政务网 作者: 2014-12-12 14:41:42 字号:A- A+

    1.对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建议。

    2.对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加快文化青岛建设的建议。

    3.对突出文化软实力,加快建设区域性文化中心城市地位的建议。

    4.对建设人才高地,提升城市软实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的建议。

    5.对坚持城乡统筹,加快构建城乡一体化的社会保障体系和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议。

    6.对促进教育公平发展的建议。

    7.对提高社区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的建议。

    8.对提高解决困难群体住房保障水平的建议。

    9.对发挥城市优势,进一步提升我市国际竞争力的建议。

    10.对加快蓝色经济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市蓝色经济龙头作用的建议。

    11.对推进农业现代化和县域工业化,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建议。

    12.对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服务设施水平,加快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的建议。

    13.对关于提高城乡居民收入增长的建议。

    14.对改善城乡交通条件的建议。

    15.对加强环境保障,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建议。

    16.对提高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的建议。

    17.对创新政府服务和政务公开,加强廉政建设,打造服务型政府,优化发展环境的建议。

    18.对保障市民餐桌安全的建议。

    19.对依法行政的建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