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崂山区首座体育公园落成
2014-12-11 14:27:39 青岛日报

    记者从崂山区获悉,投资5000万元的青银节点绿化工程于近日完工。该项目北起株洲路、南至康城小区,包括立交桥下及其引桥延长线两侧、立交桥南侧区域的景观打造,含绿化栽植、铺装、给水、排水、景观电气工程,整治总面积约为27万平方米,其中绿化面积约20万平方米。

    该工程意在营造一个以运动为主兼具休闲、游憩功能的生态型运动主题公园,该工程自2012年11月份进场施工,截止到目前,已完成2个羽毛球场、2个网球场、2个篮球场及广场铺装、自行车道、健身步行道、休闲木亭安装等运动设施安装。公园内运动场馆设施已配备齐全,为周边居民以及爱好运动的市民提供一个绿色、开放、自由的运动型主题公园,彻底改变了原本脏、乱、差的空地环境。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