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万人健步行邀市民参加
2014-12-11 14:18:10 青岛日报

    由市体育局、市文明办、市体育总会、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青岛广电影视传媒集团联合主办,青岛万象城承办的首届 “万象起跑、临海毅行”——2014“万象城杯”青岛迎新毅行健身大会即将拉开帷幕。届时,近万名市民将一起行走,在强身健体的同时饱览青岛沿海一线的旖旎风光。

    本次毅行大会设5公里和20公里两个项目,参会人员可自由选取。5公里项目的终点设在五四广场,20公里项目的终点设在石老人。

    活动采取网上报名、手机报名、现场报名3种方式。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12日至23日,报名者可登录毅行大会官网,填写个人报名资料;手机报名者可关注青岛万象城官方微信“qingdaomixc”并报名。现场报名工作将于12月20日开启,报名地点为青岛市全民健身中心(市北区周口路88号)或华润中心悦府售楼处/万象城展示中心 (市南区山东路10号,市政府西侧),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23日。组委会同时还接受团体报名,20人以上的团体(企事业单位、大中小学校等)可登录毅行大会官网下载报名表,正确填写后将其发送至指定邮箱。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