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中国科协专家考察团来青考察
2014-12-11 14:11:41

    由全国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科协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邓楠带领的中国科协专家考察团一行昨天抵达青岛。考察团将对我市部分企业进行实地考察,为企业发展和城市建设提供意见和建议。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焉荣竹昨晚在青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市政协主席王书坚参加会见。

    焉荣竹对中国科协专家考察团来到山东表示欢迎。他表示,山东省尤其是青岛市多年来的发展离不开中国科协专家们的关心与支持。山东省正处于转方式、调结构的关键时期,如何更快地实现创新驱动,专家们的意见建议尤为重要。希望考察团的专家们在青考察期间能多走走、多看看,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中国科协专家考察团成员由教育部原副部长、工程院院士韦钰,中国工程院原常务副院长、原邮电部副部长、工程院院士朱高峰,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科协决策咨询专家委员会主任齐让,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科学院院士杨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原主任、科学院院士陈佳洱,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国家超导实验室主任、科学院院士赵忠贤,中国科学院原副院长、工程院院士胡启恒,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名誉理事长、中国科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善衍,山东省科协名誉主席、工程院院士管华诗,中国科协副主席、山东省科协主席、工程院院士唐启升,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知识产权局原副局长鲍红等多名院士和专家组成。

    今天,考察团将在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和青岛海西重机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进行考察。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