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民建青岛市委庆祝成立60周年
2014-12-11 14:07:14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民建青岛市委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在青岛大剧院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郭爱玲出席大会并分别致辞。

    辜胜阻代表民建中央对民建市委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民建青岛市委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共青岛市委和民建山东省委的部署,团结带领青岛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民建会员,在60年优异成绩和丰富经验的基础上,紧跟时代步伐,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特色,进一步提高民主监督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为推动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郭爱玲代表民建山东省委致辞。她希望民建青岛市委总结历史经验、继承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投身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使青岛民建事业在中共青岛市委的领导下,取得更大的发展,为全省、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60年来,民建青岛市委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献计出力,为我市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特别是在推动青岛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的创建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民建市委昨日上午还在崂山区美术馆举办了纪念民建青岛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艺术作品展和图片展。此次展览历时三天,共展出民建中央画院青岛分院书画家们创作的110余幅书画作品和民建青岛市委精心挑选的270余幅图片,回顾60年来与中共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历程。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边祥慧出席纪念大会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郄晋生出席会议。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