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903路有了“学生专线”
2014-12-10 11:01:33 青岛日报

    12月8日,位于城阳的903路公交开通“学生专线车”,实现了前金村到城阳十中的点对点学生接送,方便了前金村63名中学生上学、放学的乘车需求。学生专线车周一至周五早晚各发一班,早晨7:00由前金小学门口发车,下午16:40由城阳十中发车。为节约时间,中途的王沙路、惜福镇、正阳东路三个车站不停车。

    12月9日起,受高新区火炬路 (岙东路口—汇智桥路口)封闭施工影响,途经此区域的761路、762路、765路、766路、767路、770路、771路、772路、908路、927路和高新快线等11条公交线路调流运行,提醒乘客注意查看车厢外的调流通知。

    12月10日,102路开通定时快车,停靠站点由24个减至10个,即李村公园、维客广场、河南、青山路、中韩、辽阳路东站、苗岭路、海安路、极地海洋世界、锦园小区,早晨7:30、7:50在李村公园发车。试运行情况显示,定时快车运行时间将比每站都停的常规线路缩短15分钟左右,市民早高峰乘车更快捷。为方便市民辨认,定时快车在车前挡风玻璃处放置有线路提示牌。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