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两志愿服务项目获全国大赛金奖
2014-12-10 10:58:20 青岛日报

    日前,首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赛终评项目名单公布。我市“山东好人王建民手语工作室”和“蓝丝带青岛海岸线徒步环保调查”两个项目获得金奖,被授予第十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奖。

    王建民60岁,在聋哑学校从事教育工作42年。2007年,开办手语角,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免费手语培训,被评为2010年感动青岛十佳人物,山东好人,手语角被评为全国特色课堂。今年8月,在仙游路社区成立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手语工作室。青岛农业大学蓝丝带青岛海岸线徒步环保调查项目自今年6月组织实施以来,对青岛海岸线的水质、海岸垃圾污染情况、排污口、海防林状况和沿海功能区状况进行科研调查,为青岛的海洋环境和生态研究提供相关科学依据。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