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黄岛公交开展多项活动服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作者: 2014-12-09 15:27:3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9日讯  随着青岛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推进,青岛真情巴士开展了多项活动,服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该公司制定了《2014年创城工作实施方案》,对创城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从创城宣传、硬件设施、营运秩序、安全行车、志愿者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任务分解。

    在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内,真情巴士安装完成842辆公交车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 266辆公交车的车载电视公益广告,候车亭公益广告108块,更换线路污损站牌12条线路1160面,新更新候车亭站牌35块,更换线路站杆22根,清洗清理了站杆约1020根。200余名真情巴士员工走向街头,在37个主要公交站点督导途径路段公交车辆文明服务,引导乘客有序乘车,解答乘客问题,负责安全保卫、维护站点卫生等工作。

    另外,该公司驾驶员自愿组成志愿服务队伍,利用休息时间开展志愿文明活动,多次在长江路、九连山路部门路段两侧清理绿化带中的垃圾。12月7日,还与黄海学院联合组成大学生志愿队伍,在人流密集的主要站点和十字路口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并计划每个节假日组织开展此类的活动,为城市的文明尽一份力。(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贾佑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东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