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沧两条公交开通“学子专线”
2014-12-09 13:43:06 青岛日报

    为方便李沧区的学子出行,公交128路和115路将开通“学子专线”。

    针对首班车常常出现学生爆满的情况,从12月8日起,128路将开通“定时学生校车”。具体发车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早晨6:10由杨家上流发车,下午16:20由沧口公园发车,校车车辆前风挡玻璃明显位置处放置有 “定时学生校车”的牌子,沿途经过的64中、58中、31中、45中、3中、32中等多个学校学生均可乘坐。

    自12月6日开始,115路在青岛求实学院开通校园直通车。据了解,青岛求实学院位于李沧区女姑山一带,该学院现有大学生一万多名,115路线是该学院学生到市区的唯一公交线,学生需步行约20分钟才能到达115路女姑山站。为方便学生周末到商场等地游玩,115路决定在每个周六开通校园直通车,早晨9:30求实学院发车,下午16:30虎山军体中心发车,中途停靠115路线各个站点,学生可在板桥坊站下车换乘302路到台东,可在虎山军体中心终点站下车换乘318路、113路到达李村商圈。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