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启动2015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高校行
2014-12-08 13:51:57 青岛日报

    随着新就业季到来,2015届高校毕业生进入求职旺季。昨日上午,市人社局与19所驻青高校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联合举办“2015年青岛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高校行”启动仪式暨“就业服务周送岗位进校园”大型招聘会。

    据了解,2015年驻青高校应届毕业生达到9.3万人,青岛籍高校应届毕业生预计达3.8万人,均创历史新高,就业压力依然很大。

    为更好地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我市人社部门将继续大力实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和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通过就业创业服务高校行活动,进一步将就业创业服务向高校延伸,重点推行引才服务、就业创业政策、就业创业指导、招聘活动、见习对接、“三支一扶”宣传、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创业培训、创业服务、孵化基地对接进高校的“十进高校”对接服务,力争明年接收高校毕业生7万人以上。

    作为全国人力资源市场就业服务周的重点活动,昨天举行的大型招聘会共有80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大学生就业岗位超过2.8万个,现场有3万多名应届毕业生入场求职,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2万人次。

    据介绍,本届招聘会从参会单位层次、提供岗位数量、参与招聘学生数量均比往年有较大突破,也成为今年以来我市乃至半岛地区最大规模的毕业生招聘会。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