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艺术名家文化助残王伟宣布活动启动
2014-12-05 10:14:34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市残联联合举办的“自强·梦想”艺术名家爱心笔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标志着全市以“自强文化成就美丽”为主题的2014年“文化助残月”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副书记王伟宣布活动启动,并现场观看了笔会。

    据悉,本月,全市将开展文化助残惠残系列活动。除举行艺术名家爱心笔会外,还将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或者残疾人服务机构、完善残疾人文化服务网络、为残疾人提供无障碍的“一刻钟”公共文化服务圈。全市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向残疾人免费开放;承担公益性演出任务的专业艺术团体,深入基层、深入残疾人集中的场所开展专项演出等。还将对“文化助残月”中的爱心作品进行义卖,所得善款重点用于市级残疾人图书馆、市残疾人文化艺术创作中心和文化人才队伍建设。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