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委政法委赴安顺市宣讲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2014-12-03 13:37:20 字号:A- A+

    12月2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杨舟到安顺市为全市政法系统干部宣讲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周云主持会议。

    杨舟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从充分认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依法治省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依法治省的指导思想、总目标和基本原则,深入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依法治省的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等方面,深刻阐明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依法治省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对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推动安顺市依法治市工作,不断提高安顺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周云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是全市政法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政法系统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的热潮,全力推进法制安顺建设和平安安顺建设,努力开创安顺政法工作新局面。(李晓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