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信达证券“信达杯”广场舞大赛落幕

来源: 作者: 2014-12-01 10:49:12 字号:A- A+

    为了更好地服务岛城市民,信达证券青岛麦岛路营业部举办了第一届“信达杯”广场舞大赛,2014年11月8日上午,大赛在营业部门前广场拉开序幕,本次比赛由信达证券青岛麦岛路证券营业部主办,建设银行市南麦岛路支行、亨达集团、青岛新闻网协办,海口路社区、善化路社区、锦园社区居委会参办,比赛吸引了周边街道社区的9支舞蹈队积极参与,为了体现比赛的专业性、公平性,信达证券还特意邀请青岛舞蹈团专业老师进行现场点评。

    上午9点,在营业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所有参赛队伍都有序的在广场做好准备,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周围聚集了大量的舞蹈爱好者等待一睹比赛精彩。比赛开始前首先由信达证券青岛麦岛路营业部总经理王路顺为比赛致辞,对前来参赛的队员和特邀的嘉宾表示诚挚的感谢,特别提到中老年朋友们要注重“丰富生活,陶冶情操,科学养生,艺术养心”的生活理念,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伴随着一曲开场腰鼓,比赛正式开始,来自海口路、善化路、仙游路、深圳路,麦岛金岸等多家社区的舞蹈队陆续登场,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队员们时而激昂奔放,时而婉转柔情,或优雅,或动感,或舞步欢畅,或身姿优美,每个人脸上都带着自信的微笑,尽情挥洒舞艺才华,形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引得周围观众掌声不断,也得到了舞蹈团老师们的赞许和认可。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麦岛金岸社区的《凤凰舞》,深圳路红娘子队的《东方红》,善化路海鹰队的《舞动中国》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评委老师对参赛队伍进行点评并颁发奖品。本次广场舞大赛的举办不仅为中老年日常娱乐生活提供一个施展和交流的平台,更是将信达证券品牌形象深入到当地居民心中,体现了信达证券优质的服务理念和积极的亲民热情,赛事最终画上完美句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胡旸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