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张新起会见泰国客人
2014-12-01 10:09:32 青岛日报

    昨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见了泰国副总理比蒂耶通一行。

    张新起对客人来青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青岛是以港口、开放、海洋科技等为特色的城市,在装备制造、家电、橡胶、旅游等领域优势明显,产业结构比较完备,拥有一批品牌产品和品牌企业。近年来,青岛与泰国的经贸合作不断深化,在农业、旅游业、橡胶产业等领域的合作都取得了良好成效。自泰国驻青总领馆设立以来,双方的人员往来、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活动更加活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共同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贡献力量。

    比蒂耶通说,他将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合作交流,特别在橡胶生产贸易等方面,不断密切联系,使双方的合作更加富有成效。

    泰国工业部部长查拉蒙·帕苏卡瓦尼、泰国农业合作部副部长阿努·帕提瑟、泰国驻华大使伟文·丘世君、泰国驻青岛总领事馆代总领事哈他雅·丘世君会见时在座。副市长刘明君会见时在座。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