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感恩夜健身梦 港中旅公馆2014英派斯晚会举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4-11-29 10:32:01 字号:A- A+

    感恩夜,健身梦

    港中旅公馆•2014英派斯感恩之夜晚会

    青岛新闻网11月29日讯 11月28日晚,港中旅公馆•2014年英派斯健身“感恩夜晚会”大型活动在青岛大学大剧院隆重启幕。适逢前一天是西方的感恩节,来自岛城各行各业的健身爱好者、英派斯健身俱乐部会员们在此共聚一堂,践行大家共同努力成就的健身梦想。

    英派斯健身感恩晚会以感恩会员为主题,感谢英派斯会员们12年来对英派斯健身事业的支持与厚爱,在2014年感恩节之际,英派斯人用真心、尽真诚为会员们在初冬之夜奉献一场情意浓浓的感谢晚会!

英派斯张总为会员抽取笔记本电脑大奖

    晚会节目以会员互动的形式呈现,用节奏激情澎湃、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表达英派斯健身对会员的尊重与热爱。晚会现场热情洋溢的节目及抽奖活动让全场观众达到了高潮,晚会最终变为会员与俱乐部教练狂欢的盛会,其中俱乐部教练和会员共同组织编排的韩国热舞、“小苹果”、搏击操、肚皮舞等节目让晚会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笑语层层起伏,热掌声不断。会员的欢声笑语,阵阵掌声就是对英派斯健身“长怀感恩之心”最佳嘉奖。

    谈到本次活动的举办初衷,青岛英派斯健身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每一位朋友的支持是英派斯健身得以发展壮大的基石,我们心怀感恩”。作为成立二十多年的健身器材生产企业,英派斯自2002年位于福州路的第一家俱乐部开业,正式进军健身服务领域。

    经过12年的发展,英派斯健身连锁数量已突破150余家,遍布全国20多个省份、60多座城市,会员数量更是突破20万,大家的健身热情正在持续高涨。作为唯一入选的中国国内健身品牌,英派斯更是荣登世界健身俱乐部25强排行榜。

    据了解,作为英派斯健身大本营,目前青岛本地已经拥有6家俱乐部,不断优化产品创新和服务品质,引进国际顶级健身课程,提升教练执教水平,为广大会员朋友们提供更加科学先进的运动指导和服务。金茂湾健身会所的盛大启幕,为岛城西部市民再添一处专业健身场所;位于高新区的文体中心项目也即将惊艳亮相,打造全方位的健身体验。(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